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外援“失常”被炒 得分机器突哑火疑似打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03日02:40
  昨日。天津荣钢篮球俱乐部正式与球队主要得分手、科特迪瓦外援拉米扎纳提前终止赛季工作合同。拉米扎纳在上一轮中国男篮职业联赛(CBA)中表现失常,引发了打“假球”的猜疑。

  天津俱乐部方面称“是俱乐部提出解除合同的”,但“具体事情不便透露”。

  在2月27日进行的CBA第29轮赛事中,天津男  篮主场以87∶97负于山东队,拉米扎纳的“超级低迷”状态被认为是导致球队失利的主要因素。山东男篮曾经是拉米扎纳的老东家。拉米扎纳作为天津队的得分机器,当场比赛只拿下了16分和9个篮板,两分球20投7中,同时在攻防等方面也缺乏斗志,大失水准,引起队友和球迷的疑惑。据悉,天津男篮助理教练于俊强向队员通报俱乐部和队里决定拉米扎纳离队的原因时,只是强调“他状态不佳”,“不能带动球队”,没有涉及其他。天津男篮总经理张润起昨日表示,本赛季常规赛还有五轮,天津队不会再请新外援了,全队将本着锻炼年轻队员的目的打完余下的比赛,为新赛季做准备。

  另外,中国篮协昨日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对邓华德以及哈里斯的处罚。哈里斯与邓华德各被停赛一场并给予通报批评,核减上海东方俱乐部联赛经费共计3万元。 新华社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