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FIFA对话韦掌门:欲重建中国足球 青少年最关键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3月03日06:49

  据新华社北京电据国际足联官网1日消息,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表示,中国足球将把主要精力放在青少年人才培养上,同时提高各级国字号球队的水平以增加年轻人对足球的兴趣,并努力承办一些国际比赛。

  韦迪日前赶赴国际足联总部,双方就一系列援助计划签署协议。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韦迪阐述了上述观点,认为只有这样,中国足球的水平才能够得以提高。韦迪表示:“如今政府全力支持足球的发展,所以我们正在着手重建中国足球,尤其是为青少年搭建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