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负于广东宏远 邓华德收获篮协停赛罚款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1年03月03日07:18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以残阵出战的上海玛吉斯男篮在昨晚的CBA联赛第30轮较量中,客场以104比130不敌广东宏远队。输了本场比赛之后,上海男篮欲进入季后赛,只存在与对手计算小分的希望。

  昨天中国篮协发出通知,宣布对上海队主教练邓华德、外援哈里斯各停赛一场,并分别处以2万元和1万元的罚款,理由是两人在上一轮客场对阵福建队的比赛中辱骂裁判。

  哈里斯本赛季场均拿下24.9分和15个篮板球,昨天他不能上场,上海男篮的损失是非常大的。此外,上海男篮的队长刘炜和外援卢卡斯也都因有伤在身,无法参加本场比赛,由此输球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作者:严子健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