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公牛战老鹰险酿群殴 布泽尔霍福德赛场比划拳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09:30
组图:老鹰逆转公牛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公牛和老鹰,一对冤家,北京时间3月3日,他们又在亚特兰大的飞利浦中心碰面,这次依然没能少得了火星四溢的场面。

  从当年的迈克尔-乔丹对多米尼克-威尔金斯的压制,到如今公牛在东部的强势崛起将一度要跻身东部豪强的老鹰挤出了东部四强,公牛和老鹰的恩怨再起,本来这场比赛的较量就有一种角力的意味,而随着比赛的发展,公牛的强势也逐渐显现出来。

  随着罗斯在比赛第二节的出场,一次行将出界的皮球被他飞身救起,然后还沿底线快下成功偷袭。很快,公牛就在第二节将分差拉开到了18分,在半场结束前3分钟,霍福德在篮下接球后虚晃,试图利用假动作晃开负责盯防自己的布泽尔,但是事与愿违,在他试图强攻的时候却被布泽尔挥起的巨掌打个正着,孔武有力的布泽尔就这样连皮球带人一股脑儿将霍福德打翻在地,霍福德甚至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已经倒地。

  不过,霍福德显然并非善类,他显然对布泽尔如此鲁莽之举非常不满,就在倒地之后他并没有忘记给布泽尔来点教训,而他的动作又是如此隐蔽,他借着被布泽尔放倒的惯性,伸出自己的长腿,似乎想要做个鲤鱼打挺,实际上只是为了用自己的大脚去踹布泽尔——而事实上,他也做到了,慢镜头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个细节。

  同时,布泽尔的这个举动还激起了老鹰其他队员的怒气,原本就大比分落后还遭遇对手黑手,替补中锋扎扎-帕楚利亚甚至要扬起手掌去击打布泽尔的脸,并且推了他几下,身旁的其他队员倒是非常冷静,只是双方拉开了火气较大的队员,一向暴躁的诺阿此时倒是非常冷静,拉开了帕楚利亚,还让其他公牛队员不要靠近。原因很简单,倒地的霍福德是他曾经的佛罗里达大学队友,两人一起帮助球队拿下了两届NCAA的冠军。

  最终这场可能的冲突就这样平息了,裁判甚至没有给出一个技术犯规和恶意犯规,霍福德站上罚球线2罚1中。(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