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陶菲克挑战湘财证券队 “湘军”将带伤出征广州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3月03日09:30

  获得3连胜的湖南湘财证券羽毛球队,将在3日晚19时的2011年全国羽毛球超级联赛第5轮比赛中客场对阵广州队。本赛季新加盟广州队的印尼名将陶菲克将在这场比赛中首度出场亮相,而湘财证券队则在赛前面临队员的伤病困扰。

  今天下午,湘财证券队抵达广州开始备战明天的比赛。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唐辉向记者介绍说,“由于几名主力球员在连续征战羽超的同时,还要坚持国家队的集训,因此消耗较大,有队员受伤了。”唐辉透露说,几名国家队队员将在3日从北京直飞广州,与球队汇合,“鲍春来的手有伤,柴飚则在上一场比赛中也受伤了。好在两名主力郑波和田卿的状态一直不错。”

  对于3日的比赛,唐辉分析,湘财证券队的优势仍然在双打项目,虽然柴飚的受伤,势必将影响男双的实力,但由此也可以给小将更多锻炼的机会。“我们的整体实力有所下降,但从上一场与上海队的女单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小将陈晓佳的突出表现,因此,只要年轻队员把自己的特长发挥出来,即便是面对国家队冠军球员,也不会没有机会。”

  广州队在本赛季引进了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印尼名将陶菲克以及马来西亚“钻石组合”陈文宏/古健杰。3月3日的第5轮角逐将是陶菲克首次披挂上阵。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