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范佩西因伤休战三周 无缘欧冠阿森纳客场战巴萨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3月03日10:09

  本报讯 昨天,英超阿森纳队主帅温格透露,在2月27日的比赛中伤及膝盖的范佩西至少要休战3周,这意味着荷兰射手注定无缘3月8日“兵工厂”客场对阵巴塞罗那队的欧冠联赛16强第二回合对决。

  阿森纳和伯明翰城队2月27日为争夺联赛杯冠军在温布利球场展开决战。范佩西第39分钟精彩凌空抽射破网,助阿森纳扳平比分,但这脚射门让他膝盖受伤,当时就下场接受了简单治疗。范佩西随后坚持比赛,直到第68分钟才被替换下场。伯明翰城则在第89分钟再度破网,从而力压“枪手”捧起联赛杯。温格在接受阿森纳电视在线采访时透露:“很不幸,扫描的结果是个坏消息。他(范佩西)肯定要休息3周,而且可能是更长时间。他绝对没办法去巴塞罗那比赛。”

  在第一回合的主场较量中,阿森纳后来居上以2∶1送走巴萨,其中范佩西攻入了扳平一球。 (文 刀)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