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足球赛遭暴雨袭击 球场看台成泳池球迷边游边看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3月03日02:52
球迷先游泳后看球

  本报讯 上周日凌晨,巴西圣保罗州一场足球锦标赛受到暴雨影响,推迟了70分钟才开场比赛。更罕见的是,暴雨让球场看台变成了游泳池,甚至有球迷畅游其中。

  对阵双方是巴西大名鼎鼎的圣保罗队和帕尔梅拉斯队,这是一场强强对话。然而,天公不作美,这场焦点之战因暴雨推迟了整整70分钟。比赛虽然推迟了,但球迷们发现了一个好去处,开始自娱自乐起来。由于雨势过大,看台被雨水灌满,已经变成了临时游泳池。闲着也是闲着,球迷们跳进水中,享受这难得一见的足球场看台游泳池。

  这场比赛历经波折,比赛开始之后,球场的电力系统又出现故障,比赛不得不暂停。15分钟之后,故障被排除,球场的灯光亮了起来,比赛又一次恢复进行。最终双方在本场比赛中1比1战平。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