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鲁能主帅制造输球悲剧 申花不赢朱骏省大笔奖金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3月03日10:58

   泰达、绿城前日相继在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比赛中获胜的强势,未能在其他两支中超球队鲁能以及申花身上得以延续。在昨天进行的鲁能客场挑战全北现代的比赛中,鲁能0∶1不敌对手,遭遇逢韩3连败;主场作战的申花则遗憾的以0∶0与前来挑战的鹿岛鹿角战平。

  中超冠军外战外行

  在天津泰达、杭州绿城相继赢下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首场比赛的背景下,上赛季的中超冠军山东鲁能也在昨天信心十足地踏上了韩国K联赛劲旅全北现代队的主场全州市世界杯体育场。可惜足球比赛并不是1+1=2那样简单,中超亚军能战胜K联赛亚军并不意味着中超冠军就能战胜K联赛季军。因为从比赛一开始,全北现代就打得积极主动,这让“慢热”的鲁能队门前险象环生。不过,全北现代还是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抓住了鲁能防线的失误取得领先——第60分钟,埃尼尼奥右肋大禁区边缘传中,皮球弹地后苑维玮未能将球解危,朴源载左侧抢在周海滨之前小角度头顶弹地球破门得分,全北现代1∶0取得领先。这也是中超球队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的首粒失球。客场作战的中超冠军鲁能队未能终结客场从未战胜过K联赛球队的尴尬,也将自己对阵K联赛球队的连败场次增加到了三场。

  只有门将表现正常

  门将杨程在比赛中的发挥却是鲁能本场比赛为数不多的几个亮点。

  在昨天的比赛中,杨程把守的球门虽然被对手打进一球,但他的表现却是非常突出的,上半场快结束时,全北再次获得良机,外援埃尼尼奥突然小斜线将球传到防线身后,又是李东国跟进到位,这次,杨程果断出击勇敢地扑了对手的脚下球,力保城门不失。比赛临近尾声,全北还有机会破门,对方外援禁区外任意球大力抽射至球门远角,这一次杨程飞身将球托出,确保鲁能没有以完败告终。

  伊万制造输球悲剧

  鲁能队主帅伊万的排兵布阵备受外界质疑。鲁能昨天的首发阵容中,伊万派上了新外援奥比纳,但奥比纳在比赛中的表现一般,在场上的作用远远不如替补上场的韩鹏,鲁能队在最后阶段的进攻全都围绕韩鹏展开,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只可惜留给他的时间太少了。

  全北在第56分钟用前锋洛夫雷克换下防守型后腰郑勋,就是吃透了他不敢放手进攻。其实球员踢得并不差,他的战术古板到让人不可思议的地步,换上苑维伟是在错误的时间上了错误的球员。

  申花不开

  0∶0鹿岛 朱骏节约230万元

  申花老板朱骏赛前在微博上表示为比赛开出230万元奖金,如果球队赢球,这笔钱则给队员们发放奖金,如果输了,则找一个日本最好的夜总会包场请对手的老板喝酒。不过,朱骏并没有表示如果出现平局将会怎么样,而最终的结果恰好正是0:0,这或许多少令那些喜欢看热闹的球迷们有点失望。

  在四支中超球队中参加亚冠次数最多的申花队,亚冠联赛上取得的成绩并不理想,这也正是申花现在的老板朱骏最希望球队实现突破的地方。不过面对J 联赛的劲旅鹿岛鹿角,申花显然在实力以及经验方面都还不如对方。昨天的比赛一开始,申花队凭借主场之利逐渐控制住了场面,但面对对方并不太严密的防守,申花队员始终无法找到破门的办法,被申花方面称为强援的萨梅隆以及里亚斯科斯都曾获得了绝佳的射门机会,姜坤也曾几次远射威胁对方球门,但所有的射门均是只开花不结果,申花上下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从上海滩带走一分。

  平局对于申花来说也许还算一个不坏的结果,毕竟之前的鲁能在客场0:1失利,申花好歹还是获得了一分。而对于申花老板朱骏来说,平局的结果有好有坏,好的一面是他不用掏钱请鹿岛鹿角队的老板喝酒,不好的一面则是让他失去了继续炫耀自己财富的机会。好在申花还将前往客场挑战鹿岛鹿角,届时朱老板或许会向对方发出更大的赌约。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