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张怡宁办理赴美留学签证 目前尚未递交退役申请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3月03日11:00

  要去美国留学了,张怡宁亲口向记者确认她将无缘伦敦奥运会。

  今天(3月2日)上午,乒乓球奥运冠军张怡宁来到位于天泽路的美国大使馆,为自己一个月之后的美国留学之行办理签证手续。

  自2009年全运会后,乒坛一姐张怡宁就淡出乒乓球界,进入北京体育大学进修研究生课程,至今已有一年多的时间。

  由于北体大此前与美国某大学有合作协议,张怡宁与另外15位冠军班学员得以赴美留学一年。

  今晨8时,张怡宁乘坐一辆奥迪Q7抵达美国大使馆。记者看到,她身穿黑色呢子大衣、棕色休闲裤,厚厚的围巾把半张脸都裹了进去。这身打扮让张怡宁混在办签证的人群里毫不显眼。

  上午10时,张怡宁走出使馆,她对记者透露,签证过程很顺利,现在只等着拿机票了。“我本月底或下月初去美国,还是学体育教育学,主要目的是学习英语口语。”她说。

  按规定,这次赴美留学的学生在留学期间不得擅自回国,因此,此前人们就猜测她将无缘2012年伦敦奥运会。对此,今天张怡宁肯定地对记者表示:“是的,我不会参加奥运会。”但张怡宁透露,她并未正式向国家队递交退役申请。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