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全场被动挨打鲁能输球 申花外援突昏厥有惊无险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03日09:23
  本报讯(记者顾颖)没能延续早一天出战的泰达、绿城两家中超兄弟良好的发挥以及运气,在昨天亚冠G组和H组的两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0:1负于韩国全北现代队,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则和日本鹿岛鹿角队0:0平局收场。

  山东鲁能和全北现代队之战中,鲁能队从一开始就将控制权交给了对手,全场几乎都处于被动挨打的状况,如果不是全北现代队的李东国等得分手门前最后一击有欠精准,外加鲁能队守门员杨程90分钟里精神抖擞,若干次化解险情,全北现代队恐怕绝不止朴载源破门一次。

  相比鲁能一边倒的颓势,20:00在虹口足球场登场的上海申花队,则和鹿岛鹿角队踢得比较“纠结”,双方缠斗了整场,却都没能获得一粒进球,这也直接导致比赛场面相对沉闷,乏善可陈,最终让球迷们记忆最深的,竟然是申花31号外援达卡那次有惊无险的倒地昏厥。

  在鲁能所在G组和申花所在H组的其他场次比赛中,日本大阪樱花和韩国水原三星均顺利胜出,占据各自小组的首位,而以“一天高开、一天低走”之势完成了小组赛第一轮比赛的4支中超球队,他们的收成纵然只能算是及格,可客观地说还是带给了足球圈内人及球迷一些快乐与希望。

  作者:顾颖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