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邵佳一头球击中门柱 科特布斯止步德国杯半决赛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3月03日11:20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邓旭) 作为中国海外军团的领军人物,邵佳一近期状态相当出色,多次为科特布斯队助攻和进球,可是在3月2日结束的德国杯半决赛中,科特布斯队还是客场1∶2不敌杜伊斯堡,无缘德国杯决赛,“中国邵”距离自己的梦想只差一点。

  半决赛抽签,科特布斯避开强大的拜仁和沙尔克04,客场对阵杜伊斯堡,拥有进军决赛的大好机会。开场阶段,首发出场的邵佳一表现极为活跃,第8分钟,彼得森左侧传中,邵佳一抢点时被防守球员铲倒,但是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除了参与进攻,邵佳一还多次积极回防。不过,第24分钟,杜伊斯堡竟然戏剧性领先,许内迈尔头球解围顶在进攻球员胸口上反弹入网。第53分钟,巴诺维奇反越位成功,带球突入禁区横传,巴利亚克推空门再下一城。

  两球落后,科特布斯获胜难度极大,不过邵佳一并没有放弃,表现反而越来越好。第77分钟,佳一大禁区外挑传赖梅林克,后者被苏亚雷斯拉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向苏亚雷斯出示红牌,彼得森点球扳回一分。科特布斯看到了扳平的希望,孤注一掷,全线压上,终场前,邵佳一头球射门击中近门柱外侧,最终科特布斯队遗憾出局。“中国邵”虽然未能扮演最后时刻救主的角色,但他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