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旧势力”依然统治NBA全明星 安东尼临别纪念

来源:尚篮
尚篮
2011年03月03日11:56

  科比13度当选,甜瓜临别纪念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全明星的舞台每年都会有新鲜人登场,不过,看着首发的5人,科比连续第十三个赛季当选全明星(1999年停摆除外),姚明职业生涯连续第八次被球迷推举为全明星首发,职业生涯还不到4个赛季的杜兰特也开始在全明星首发阵容占稳脚跟,加上欲走还留的卡梅罗·安东尼和卷土重来的克里斯·保罗。不管能不能上场,球迷们推举出来的全明星首发没有一张新面孔,都是最近几年的全明星常客——看来,“旧势力”依然统治着江湖。

  保罗:卷土重来

  上个赛季,由于伤病加上黄蜂战绩不佳,保罗没能入选全明星的首发阵容,让位于老将纳什。这对于志在成为联盟第一控卫——事实上大多数人已经这么认为了——的保罗来讲,实在是一件没面子的事情。本赛季初,黄蜂并不被看好,因为他们抠门的老板继续将各种有实力的角色球员和潜力新星挥泪大甩卖,只为了腾出一些薪金空间,以避免奢侈税。这样,黄蜂看起来越来越像保罗+韦斯特的二人转球队。可就是在这种局面下,黄蜂开赛取得了联盟战绩最好的11胜1负,虽然后来成绩有所反复,但伴随着1月份出色的12胜4负的战绩,黄蜂已经在西区季后赛名额的争夺战中稳稳站住了脚跟,如不是同在西南区的马刺和小牛战绩太好,黄蜂可能已经跻身前四了。而保罗状态的渐渐爬升,则是黄蜂重新成为劲旅的最重要原因。

  随着保罗状态一块回来的,还有球迷们的支持。尽管新奥尔良的球迷对于保罗面对未来模糊不清的态度有些许的不满,但更多时候将怒火发泄在了老板的身上,抱怨他们让保罗看不到希望。但不管怎样,本次全明星的首发亮相,是保罗对自己球迷的最好回馈,对老板的一种震慑,同时,也给联盟愈演愈烈的最佳控卫之争,添上了一记砝码。

  科比:云淡风轻

  对于拿过3次全明星赛MVP的科比来说,全明星就像饭后的甜点,不过是例行公事+放松身心。对于力争3连冠的科比来说,全明星最大的吸引力,莫过于在洛杉矶举办,使得科比免去舟车劳顿,相比于他的对手们,多了一段难得的休息时光了。

  本赛季,科比的出场时间降低至33.8分钟,这也是他在1998-99赛季成为湖人主力以后,第一次赛季平均上场时间不超过35分钟。相应的,科比的得分也下降至最近7个赛季最低的25.4分。不过,就像是对待全明星一样,科比对待自己的数据也已经到了云淡风轻的境界。虽然本赛季科比接连不断地超越一个个前辈,将自己在NBA历史总得分榜上的位次不断前移,但对科比来说,神马都是浮云。本赛季,我们经常能看到科比拿下15分将对手甩开后,安静地坐在场边享受“看”比赛的影像。的确,虽然现在还有不少人喊他“小飞侠”,但今年夏天,我们的小飞侠,就将年满33岁了。他那已经几乎没有软骨的膝盖,还能承受多少次从空中降落后的冲击?连续N年带着手指伤病征战,科比还能保持如丝绸般的手感多久?

  这些问题,才是科比最关心的,可惜,全明星都给不了答案。

  安东尼:临别赠礼

  最近2个月来,联盟最大的肥皂剧叫做《安东尼:谁会掀起你的盖头来?》,魔术、篮网、尼克斯、火箭、森林狼……甜瓜交易中涉及到的球队不下10支,但所有的这些交易都无一例外地搁浅,表面上看,是掘金的条件太苛刻,不接受到期的垃圾合同,年龄超过25岁的不要,非得前途无限光明的潜力新星才行;实际上,却是各支球队对于安东尼未来的疑虑,如果换成是韦德或者詹姆斯,相信绝大多数球队都会放弃自己的潜力股,因为得到他们就意味着一个光明的未来。但甜瓜过去的战绩和作为领袖时的表现,显然不能让各个潜在东家放心——只有一次季后赛突破首轮的经历,还是在比卢普斯掌舵的情况下取得的,这样的人,值得冒着毁灭一支球队的风险迎娶过来吗?

  赛季初,由于去留问题的困扰,安东尼显得有些心神不定,这也使得他前半个赛季表现得比较低迷。但在最近声明“会认真考虑掘金提出的3年65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安东尼的心思似乎集中了一些,全明星赛前,对阵火箭单场砍下50分,面对小牛又轻取42分,开启了杀神模式的甜瓜似乎在向那些不信任他的球队们示威:看到哥的单打能力了吧?又像是对丹佛的球迷告别:好好享受哥穿着掘金战袍的比赛吧,或许马上就没有机会了。

  编者注:全明星赛后,安东尼远渡纽约,算是为这出闹剧画上一个句号。

  杜兰特:奠定地位

  上个赛季,身为三年级生的杜兰特第一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凭的是他让雷霆这支烂队起死回生,进入了争夺季后赛名额的行列——这个目标最终在赛季末实现了。而本赛季入选全明星的首发阵容,则标志着杜兰特奠定了自己的在联盟的地位,不出意外,未来10年,他都会出现在这个位置上。对于平时非常低调、平民气息颇重的杜兰特来说,能得到全明星的肯定,基本上完全是靠战绩来说话的。

  上个赛季,以第八的身份跻身季后赛,已经是雷霆给大家的惊喜了;本赛季,雷霆长时间领跑西北区,则象征了这支球队的渐渐成熟。年轻、天赋、纪律,这支刚刚搬到俄克拉荷马不长时间的球队,已经开始成为这个城市的象征,并获得了越来越多中立球迷的支持。至于杜兰特,无疑是这支球队的基石和领袖。现在,杜兰特向着自己职业生涯第二个得分王挺进,而雷霆也向着自己的第一次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前进(目前暂列西区第四),对杜兰特来说,得分王的奖杯将越来越不重要,如何带领球队成为西区最强的几支球队,并将这种气势在季后赛中展现出来,才是这个年轻领袖最需要考虑的问题。

  姚明:来打酱油

  尽管看起来有些黑色幽默,但是姚明依然凭借大洋西岸的选票拿到了首发中锋的位置。虽然铁定不能出场,洛杉矶的星光下,姚明注定只是个打酱油的,但是大姚还是应该感谢那些为他投了将近100万票的球迷们。起码,这会让赞助商们看到重伤之下的姚明,依旧有着巨大的号召力和影响力。

  本赛季,姚明一共只出场5次,总上场时间只有91分钟,场均10.8分和5.4个篮板都是巅峰时期的一半左右。当然,跟再一次赛季报销相比,数据神马的,都是浮云。与此前的受伤不同,经历了职业生涯第10次手术的姚明给人们留下的大大的问号,他还能否回来?即使回来了,他在赛场的定位是什么?尽管姚明的总上场时间只有91分钟而已,但是场下关于他的话题显然不是这短短的91分钟可以涵盖的。

  当然,姚明再一次当选全明星首发,也凸显了中锋这个位置日益没落。东部好歹有个霍华德撑场面,看看西部,获得第二多选票的拜纳姆同样是个伤员,而未能入选全明星的钱德勒也跳出来,声称自己才是西部第一中锋……而最终替代姚明的人选,斯特恩也没选择中锋位置,而是给了本赛季刷数据刷得非常给力的凯文·乐福。

  老将稳定当道,新人暴力为先

  蒂姆·邓肯

  这是邓肯最近11年来,第一次没能入选NBA全明星首发阵容。不过马刺的常规赛成绩,却差不多是最近十年最好的。他们领先最大的竞争对手湖人高达8场之多。即使是在马刺双塔最坚挺的时候,马刺也从未有过如此巨大的领先优势。

  提速是马刺有如此成绩的最主要原因,而提速最大的受益者就是邓肯。现在他无需在场上与年轻力壮的对手在篮下死扛,只需要慢悠悠地与大伙跑,抽冷子来个自己擅长的45度角打板即可。所以,邓肯的数据是职业生涯最低,而马刺却成绩大优,不是邓肯的重要性降低,而是马刺常规赛为了保持成绩而且又尽可能保持老将们健康作出的折中方案奏效了。或许到了季后赛,我们会看到一个生龙活虎的邓肯,他依然是马刺的“大基本”。

  德克·诺维茨基

  德国战车本赛季依旧稳定,招牌的后仰跳投和追身3分依然是联盟名列联盟兵器谱前茅,而诺维茨基受伤阶段小牛战绩暴跌也证明了德国人的重要性。尽管巴特勒赛季报销对小牛是个不小的打击,但是有诺维茨基在,小牛永远都是西部前四的劲旅。

  本赛季,诺维茨基的出场时间降至处子赛季以来的最低水平,但是效率依然很高,投篮命中率达到职业生涯最高的52%,三分球也保持了40%的水平,他依然是最恐怖的前锋。对德克来讲,全明星的吸引力正在降低,总冠军才是王道。

  马努·吉诺比利

  阿根廷人本赛季的枯木逢春颇有些出人意料。本来以为头发越来越少的吉诺比利将会渐渐淡出马刺的历史舞台,没想到阿根廷人升格当爹之后,赛场上反倒越来越妖。而马刺本赛季近乎开放性的打法,确实也减少了马努受伤的几率。马努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了31分钟,几乎已经是职业生涯的最高水准了,而场均17.9分也仅次于2007-08赛季,虽然命中率跌倒职业生涯的低点,但无论作为首发还是替补,马努已经恢复到了年轻时,马刺第二阵容领导者的巅峰状态。当然,波波维奇最希望的,莫过于季后赛马努继续妖化自己。

  保罗·加索尔

  随着科比的老去,拜纳姆伤情的阴晴不定,加索尔在湖人的作用日趋重要。尤其是本赛季,当东西部劲旅同时崛起的时候,湖人要想实现21世纪的第二个三连冠,内线就必须发挥更大的作用。本赛季之初,加索尔确实起到了湖人内线中流砥柱的作用。但是西班牙人毕竟也年近30了,拜纳姆受伤导致湖人内线替补乏人,加索尔不得继续保持场均37分钟以上的高出场时间,而场均18.6分和10.3个篮板的成绩并不能完全体现加索尔的作用,有他在,湖人的三角进攻才是最流畅的。全明星之旅,对于疲惫的加索尔来说,应该是个放松的好机会。

  德隆·威廉姆斯

  老帅斯隆的突然离开,把德隆推向了风口浪尖。舆论几乎一边倒地支持斯隆,认为是德隆逼走了在爵士征战22个赛季的功勋教练。不过,对此德隆矢口否认,甚至不惜跟媒体撕破脸皮。不管斯隆的离开到底有何内情,一个不容辩驳的事实是,老帅离开后,德隆在队内的地位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对于一心想成为NBA第一控卫的小胖来说,一个过于强势的主教练的存在,可能确实有些碍眼。现在,德隆需要证明的就是,离开了杰里·斯隆,他会把盐湖城的球队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布雷克·格里芬

  格里芬或许是本赛季联赛最大的发现,这个被迫休息了一年的小伙子似乎把积蓄的力量一股脑发泄在了球场上。他就是球场上的玩命小子,你永远不会知道他下一次会用什么方式把球扣进篮筐。20+10是他入选全明星的个人能力体现,快船全明星赛前的成绩提升证明了他对球队的价值,但更重要的是,他那种激情勃发的态度,是全明星舞台最需要的。他有多少粉丝?央视篮球评论员于嘉甚至将签名改成了“打球之前,一定看一段格里芬的精彩集锦,之后热血沸腾地出发!”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虽然是第一次,但是威少入选全明星并不出人意料:一个三年级的控卫交出了场均22.5分、8.5次助攻的成绩单,他的球队在竞争激烈的西区长时间排名前四,更重要的是,这个人还不是球队老大,并不拥有无限开火权。这种情况下,他依然不能进入全明星,反倒会令人奇怪。本赛季之初,杜兰特被认为是赛季MVP的大热门之一,但是开打之后,人们惊奇地发现,他的队友威斯布鲁克反而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并长时间在MVP榜的排名上超过了球队老大。50场比赛过后,威斯布鲁克的表现依旧火爆,他是在向德隆和保罗宣战:我才是西部第一控卫!

  凯文·乐福

  本赛季,乐福贡献了28年难得一见的双30+奇迹,并几乎一直把持着篮板榜的头把交椅——不出意外的话,霍华德会让出自己占有3年的篮板王的宝座。森林狼的战绩依旧糟糕,但是乐福的存在让你多了一个关心他们的理由,或许仅仅是赛后瞄一眼森林狼的技术统计,说一句“这小子又双20了”而已,但对于离开加内特之后就完全迷失的森林狼来说,这已经是难能可贵的重视了。与格里芬一样,让一支长期被忽视的球队开始走进镁光灯下,让球迷有买票看球的理由,这就是乐福的作用,也是他入选全明星(顶替姚明)最大的理由。

  今年的全明星替补阵容中,我们依旧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持久稳定的诺维茨基、老而弥坚的邓肯、老树开新花的吉诺比利;当然,相比于东区没有一张全明星的新面孔出现,东区出现了3位全明星新人,他们是暴力扣将格里芬,暴速控卫威斯布鲁克以及暴刷数据的凯文·乐福。老将稳定,新人火爆,这就是西部的全明星替补阵容。

  小斯领军纽约,

  罗斯重振风城

  2010年的夏天,自由球员的大潮中,流行的是“向东部飞”,不仅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等原来就在东部的大牌继续留守,而小斯为代表的西部球星也纷纷孔雀东南飞。回到了德安东尼手下的小斯仿佛被撤去了桎梏的蛟龙,不仅证明了自己离开纳什也能打球,还顺便拿下了东部全明星的首发位置。跟小斯一样,目前联盟MVP榜上排名第一的罗斯本赛季同样春风得意,在和隆多激烈的PK之后,最终取而代之,成为东部进年全明星首发的新面孔之一,也成为了乔老爷离开后,芝加哥第一个首发的全明星球员。

  罗斯:风云再起

  自从1998年乔丹送出销魂的最后一投、带着6枚总冠军戒指离开之后,芝加哥瞬间就从高高在上的冠军球队跌到了联盟垫底的鱼腩队伍,到2010年之前,甚至没有一名公牛球员入选全明星。幸运的是,2008年他们收获了状元签,幸福的是,他们最终选择了德里克·罗斯。

  赛季刚开始,向来慢热的罗斯就迅速进入状态,在新援布泽尔因伤无法上场的那段时间里,罗斯除了完成控球的本职工作,还成为了公牛的主要火力点,甚至一度占据过得分王前三的位置。在迎回布泽尔之后,罗斯的火力略有收敛,但是公牛的战绩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和稳固。赛季前,东部普遍被认为是凯尔特人、热火和魔术三分天下的格局,但是罗斯率领的公牛横空出世,给了这种局面很大的冲击。而50场比赛过后,罗斯的各项数据都创了职业生涯新高。除此之外,他的得分手段和得分范围也得到了巨大的提高,过去防守队员只需要注意罗斯犀利的突破就可以,现在,还需要忌惮他的投篮和三分球。这种全面性的提高,也使得罗斯人气飙升,最终获得了一个首发名额。

  有了罗斯的率领,沉寂了13年的芝加哥,有望风云再起。

  韦德:拼命老大

  单从数据上来看,韦德比上个赛季有了不少下降。但韦德却无疑是整个联盟最开心的老大——谁能让皇帝安心给他当副手呢?韦德做到了。

  2010年夏天三巨头刚刚组成的时候,韦德就已经预料到了身上将会迎来巨大的压力。果然,压力在第一场比赛就开始到来,看似豪华的迈阿密战舰,到了场上却只有三种战术:韦德单打、詹姆斯单打、波什单打……拜托,这是NBA,不是3对3。

  意识到危机的热火召开了球队会议,作为球队老大的韦德率先作出了改变。他仿佛又回到了7年前他刚进入联盟的样子,不要命的“韦德摔”再次砰砰作响。随着韦德的带动,热火的战绩也一路飙升,在本赛季第三次输给凯尔特人之前,他们终于短暂的触摸到了东区第一的宝座——一个赛季前被认为理所当然属于他们的位置。至于韦德本人,他的出手和场均得分都有下降,但是篮板却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6.8个,这位拥有全联盟最豪华手下阵容的球队老大,正在用勤奋的表现告诉所有人:热火的总冠军,是我们大家拼出来的!

  詹姆斯:击碎压力

  本赛季,勒布朗·詹姆斯大概是NBA史上压力最大的球员。夏天,他选择了与世界为敌,而当秋天赛季开始的时候,整个世界都用敌视的眼光看着他——除了迈阿密。当热火陷入低谷时,几乎所有人都在嘲笑詹姆斯,尤其是赛季初那几场,骑士的排名一度超过热火的时候。

  但勒布朗用行动证明了他为什么有资格成为这个联盟历史上最顶尖的人物之一,面对压力,他选择用比赛说话,他可以是得分手、是篮板王、是组织者。他能为了一个球从前场追到后场, 只为给对手一个追身大帽,即使这样的努力10次中9次是失败的,也不妨碍他第11次追赶对手的步伐。他绝对不是神,他2010夏天的选择或许会长久的成为争论的话题,但是从篮球纯粹的角度讲,勒布朗并没有错——为了赢得冠军而参与到最强的团队当中去并成为中流砥柱,这不应该被一直鄙视下去。

  今年的全明星首发或许会给勒布朗一个安慰,因为这起码证明了大多数的拥趸还是支持他的,相信有了全明星的鼓励,勒布朗下半个赛季,应该会更加给力!

  斯塔德迈尔:血满重生

  作为夏季的另外一个有争议的叛逃者,外界对于小斯在新赛季的表现同样画上了巨大的问号:离开纳什的小斯是否会像没娘的孩子?他那两只饱受摧残的膝盖能否离开菲尼克斯医疗团队的照顾?

  大半个赛季过去,小斯用以下回答证明了自己:他连续9场轰下30分并且命中率均超过50%,这个纪录超过了张伯伦、乔丹和贾巴尔等名宿,仅次于奥尼尔的11场;全明星赛前,纽约取得了最近几年最好的27胜26负,极有可能在本赛季,再次重返季后赛的赛场。

  与以往相比,已经不年轻的小斯爆发的并不仅仅是数据,而在领袖责任、个人表现和球队战绩的匹配度上,小斯都达到了职业生涯的另外一个巅峰。如果说在太阳的体系里面,纳什才是支配者的话,那么在尼克斯,则是小斯在推着费尔顿前进。这位前山猫后卫今年好险就摸到了全明星的门槛,而他有一半的传球都是由小斯的得分,最终才转化为助攻的。

  回到了德安东尼的体系里,小斯再次血满重生。

  霍华德:实至名归

  这或许是东西部所有全明星首发位置中,最无悬念的一个位置。联盟第一中锋的竞争对手只有霍福德、博古特和洛佩斯寥寥数人,无论从球队战绩还是个人数据,霍华德都超越他的对手们不止一筹,更兼全明星的娱乐性质,爱跑爱跳爱搞笑的霍华德,显然比其他人更适合这个舞台。

  不过,单从球队战绩来讲,霍华德或许并不满意。自从2009年触摸到总决赛之后,魔术这两个赛季可以说不进反退。上个赛季东区决赛大热倒灶,本赛季又遇强则弱,终于促使魔术推翻了重建——或者说否定了2010赛季调整阵容的做法。调整阵容后的魔术渐渐有所回升,霍华德的数据也变得更加好看了,但魔兽早就不是2008年之前那个没见过世面的小P孩儿了。单从位置上讲,霍华德联盟第一的说法实至名归,但是除了耍宝之外,霍华德要想像上一个篮下霸主奥尼尔看齐的话,就得率队打出更好的表现。

  绿衫军四将齐发,迈阿密三雄聚首

  雷·阿伦

  “君子雷”入选全明星无意间创造了NBA历史的一项新纪录,他成为历史上替补入选全明星次数最多的球员,算上今年一共10次。能够长时间得到教练们的青睐,也证明了阿伦的稳定与高效。作为一名高龄的三分射手,阿伦本赛季的表现略有下滑,但关键时刻,他依旧是绿衫军三分线外见血封喉的利器。本赛季阿伦最亮眼的一幕莫过于超过传奇巨星雷吉·米勒,成为史上命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员,米勒和阿伦的母亲一同到场见证了这段历史。本次全明星,或许是阿伦的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了,再见君子雷!

  皮尔斯

  阿伦是历史上替补入选全明星次数最多的球员,排在第二位的,就是他的队友皮尔斯。绿衫军的象征9个赛季替补入选,更重要的是,他这9次全明星经历都是在波士顿完成的。对绿衫军的球迷来讲,皮尔斯无疑是“更纯正的绿”。本赛季,又长大了一岁的皮尔斯并没有丝毫显出老态,反而从出场时间,到得分篮板助攻等主要数据都比上个赛季略有提高。34岁的皮尔斯并非由返老还童药,而是那颗冠军的心永远年轻。

  加内特

  如果说上个赛季的加内特还有相当长一段时间处于恢复期的话,那么本赛季加内特则展现出来他百分百的状态。虽然无法像巅峰期一样覆盖整个油漆区,但是加内特招牌的怒吼和中投依旧犀利。在场均30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内,14.9分和9个篮板对于曾经连续9个赛季20+10 的加内特来说实在不算什么。但对绿衫军而言,他在场,队友和球迷都会感到放心,因为大家都知道,即使防守失位,也有用会有一双巨灵神掌守护者自己的禁区。

  隆多

  隆多本赛季的表现一度让人想起了斯托克顿,他将传球演绎得出神入化,将凯尔特人的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要知道,他现在调度的是5位名人堂级别的队友。在全明星投票中,隆多一度占据了后卫的一个首发位置,后来因为伤病加上罗斯漂亮的打法更容易吸引眼球,才使得他落到了替补阵容。场均11分、12.3次助攻和2.4个抢断,隆多越来越像一位后场指挥大师,三巨头终将老去,他会是绿衫军下一个辉煌的引导者。

  波什

  波什的入选,让迈阿密三巨头算是实至名归。如果波什落选,或许关于他全年夏天的决定,就会被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虽然波什被认为是三巨头中最弱的一个,但如果到了迈阿密之后,连全明星球员的身份都失去了,那和球队那些龙套球员又有什么区别?还有什么脸面自称三巨头?

  其实,波什本赛季的道路颇为坎坷,他是三巨头中最晚找到状态的一个。该攻击还是该防守,做白领还是做蓝领,种种的困惑让波什在赛场上经常显得很犹豫,而且脱离热火的战术体系。感谢那次及时的队内会议吧,它让波什明白,自己在球场上的定位其实非常简单: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该出手就防守!

  乔·约翰逊

  鹰王有点像早餐的咸菜,看着不起眼,可要是看不见又总觉得缺点什么。虽然老鹰赛季前并不被看好,上个赛季季后赛面对魔术的惨败,让人们看清楚了这支球队内涵的不足之处——他们不善于打硬仗,缺少破釜沉舟的气魄。不过,全明星赛毕竟是常规赛期间举行,让一支东部5强球队的当家球星远离全明星阵容之外,显然有些说不过去。他有点像三巨头未聚首之前的皮尔斯,个人数据出色,球队战绩也马马虎虎,虽然明知道是季后赛的匆匆过客,可教练们还是习惯性地会把他们选入全明星。毕竟,率领一支球队连续几年50胜,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我们也相信,乔·约翰逊情愿用一辈子的全明星名额,换取一枚总冠军戒指。

  霍福德

  相比于自己的老大,霍福德的入选就并不那么理所当然了。虽然年轻的老鹰中锋并不是第一次入选,但今年东部内线实力明显增强的情况下,霍福德还能入选,就不得不说他的运气不错了。主要竞争对手博古特、布泽尔和诺阿,无一例外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唯一能阻止霍福德入选全明星的,就只有布鲁克·洛佩兹了。在权衡了半天之后,教练们还是将球队战绩更好的霍福德第二次送进了全明星阵容。相比于进步缓慢的得分能力和已经稳定的篮板能力,老鹰中锋本赛季最明显的进步,在于策应能力的显著提高。全明星赛前,霍福德的场均助攻达到了3.6次,这在全联盟所有中锋中出类拔萃。霍福德清楚,鹰队并不缺少得分点,而如何才能让得分更轻松,才是他自己的责任。或许这种清醒的认识和定位,才是霍福德最吸引人的地方。

  全明星赛场上,如果你不小心瞄了一眼东部的替补席,没准会认为这是一场凯尔特人的队内比赛,加内特、雷·阿伦、皮尔斯和隆多,四位绿衫军大将齐刷刷地做成一排,让绿衫军成为本世纪第三支有四名球员入选全明星的球队。除了显眼的绿衫军之外,凭借全明星前一个月出色的发挥,波什也得到教练们的青睐,入选全明星,使得迈阿密三巨头得以聚首洛杉矶。

  

(责任编辑:大仙)

尚篮

143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722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