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蕾哈娜NBA全明星秀很成功 此生日礼物最为圆满

来源:尚篮
2011年03月03日12:02

  文/游子

  蕾哈娜在美国流行音乐界是位响当当的人物,不久前,她还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拿到了最佳舞曲唱片奖。蕾哈娜非常喜欢篮球,她曾经多次现场观看NBA的比赛,并且每次观战都会选择独特的造型。蕾哈娜是个不甘寂寞的性感尤物,曾与湖人队的拜纳姆、奇才的刘易斯,甚至新科扣篮王格里芬都传出过绯闻,前不久她还被拍到和“小皇帝”詹姆斯相约,令人浮想联翩。也许正是看到蕾哈娜的眼球效应,NBA今年力邀她参加全明星赛演出。

  巧合的是,在全明星赛当天,正是小天后蕾哈娜的23岁生日。比赛中场休息,蕾哈娜携手饶舌天王坎耶·韦斯特同台献艺。但是,整个演出的主角还是野性奔放的性感天后蕾哈娜。

  蕾哈娜身穿超短裙渔网袜,野性十足,她的性感表演,让众多NBA球星驻足在场边观看。不过,蕾哈娜表演虽精彩,但由于穿着暴露以及舞蹈动作极具挑逗性,遭到了不人的非议。

  然而,有一点无可置疑的是,刚刚迎来个人第23岁生日的她,凭借这场NBA秀,给自己送上了一份圆满的生日礼物。同时,也送给球迷一份全明星大礼。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