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2011赛季中甲赛程初定 湖北队开局连战“新军”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3月03日12:53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昨日,中国足协下发《2011赛季中甲对阵日程表填报表》,向中甲各俱乐部征求意见。不出意外的话,本赛季的中甲赛程将就此确定。

  根据赛程编排,湖北东方国旅队开局阶段对阵形势不错。3月27日首轮主场迎战中甲“新军”贵州队,4月3日次轮客场挑战同样是“升班马”的大连阿尔滨队。4月9日第三轮主场对阵降级的重庆力帆后,联赛进入一周双赛,4月13日客战湖南队,不过,武汉至长沙个把小时的车程,对球队体能几无影响。4月17日回师主场迎战实力较弱的北京八喜。

  “总体看,前5个对手都不算很强,有利于我们取得不错的开局。”主帅李晓分析说,贵州队是临时买中邦的壳才升上来的,人员引进比较匆忙,我们首轮主场作战,应该有优势。另一支升班马大连阿尔滨队,听说引援动作比较大,但毕竟是支新军,人员组合及对中甲节奏适应,都要存在个磨合期。如果我们把握得好,至少可以不输球,两连胜也不意外。

  李晓表示,教练组近期将细化联赛抢分计划,争取开局阶段就占居第一集团领先位置,为整个联赛走势奠定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