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法国跑车坦然面对伊娃 帕克:她干什么不关我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14:13
(帕克前妻伊娃与新男友热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NBA球星托尼-帕克与前妻、好莱坞影星伊娃离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今天“法国跑车”也终于对于此事发表了他自己的看法,帕克说:伊娃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去吧!

  目前,35岁的伊娃正与25岁的年轻男演员爱德华-克鲁兹热恋之中,两人甚至在迈阿密约会的时候当媒体拍到相互拥吻的照片,当媒体就此事询问帕克的感受时,帕克说:“她(伊娃)现在可以干她喜欢做的任何事情,这已经与我毫无关系了。”

  “法国跑车”对于伊娃迅速坠入爱河显得无事一身轻,但是他也透露离婚对于他自己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帕克说:“这是很煎熬的一段时间,与其他人一样,我认识到生活需要经历一些磨难才能够成长,你只有犯错之后才有去改正的机会。”

  伊娃有了新恋人,同时美国媒体也爆出帕克也正在被新爱情滋润着,此前曾有传闻帕克在一家餐馆与一名神秘女子约会,但帕克却否认说:“我们只是朋友,我现在并没有跟任何人在约会,我还没那么幸运能够遇到新的恋人。”

  伊娃此前由于怀疑帕克与他前马刺队友布伦特-巴里的老婆艾琳有染,于是对帕克的出轨行为伊娃怒不可遏,于是她上诉申请离婚,不过成功离婚之后,帕克并未与艾琳在一起,尽管艾琳已经与巴里在很久之前便已离婚,但帕克却在离婚之后显得十分低调,至今仍未寻获新伴侣。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