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休城电台:火箭内线遭完爆 快船做好两点赢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14:15
洛瑞PK格里芬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斯台普斯中心进行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03-106不敌洛杉矶快船,5连胜以及客场6连胜就此终结;而快船的5连败就此终结。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点评。

  背靠背第2场的确难打,不过洛瑞的表现依旧值得肯定,他全场贡献24分11助攻。对此解说员说道:“必须承认现在的洛瑞真的很棒,赛季之初如果选择火箭首发控卫的话,那么很多人会选择布鲁克斯;现在呢?即使火箭没有将布鲁克斯交易掉,洛瑞仍会是首发控卫。这个赛季他的表现真的很棒,这场比赛他的速度、传球、突破以及投篮都做得很好,只可惜他身旁的队友并不是特别给力,所以火箭令人遗憾的在客场输掉与快船的比赛。”

  火箭两大最稳定得分点马丁和斯科拉此役的效率都不高。解说员说道:“马丁和斯科拉是火箭本赛季前两号得分手,他俩表现的好坏直接关系到球队的胜负。今晚呢?马丁15投仅4中,三分球更是6投只有1中,得到12分,这与上周的良好状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斯科拉原本出手次数就不多,此役他得到12分。数据表明他俩联手只得到24分,这在以往应该是1个人的得分。从这便能看出火箭最稳定的两名得分手此役都受到了很好的限制。”

  快船在比赛中做好了两点,这致使火箭无力回天。对此解说员说道:“其实通过比赛能很明显看出,快船并不是一支技战术执行力很高的球队。但他们还是在主场终结了连败,其实原因很简单,第一是快船强攻内线。火箭内线缺少高度,特别是末节前半段布拉德-米勒在场上时,老米勒真的无法扛住卡曼等人。第二是快船基本只防外线。快船会扩大防守区域,这让火箭很难在外线寻找出手机会。事实上就是这两点让快船受益匪浅,而火箭则很无奈。”

  火箭篮板处于明显劣势,解说员说道:“快船拥有绝对的高度,虽然此役他们的后场球员得分不及火箭,但内线比拼完爆火箭。快船全场抢下了51个篮板,而火箭的篮板球比快船少了12个,这是个巨大的差距。阿德尔曼这场比赛还是没有让塔比特出场,背靠背第2场对不少球员的体力是一大影响,为什么不在这时换上塔比特呢?目前来看,火箭赛季中期的引援并未达到应有的效果。就如同德拉季奇效率很高,但他与火箭仍存在磨合的问题。”

  解说员继续说道:“火箭的连胜终结,同时胜率又回到50%以下。快船并不是一支强队,火箭输掉此役让人有些遗憾。当然由于这是背靠背比赛,因此输球也不难理解。接下去火箭将回到主场对阵步行者,对火箭而言这又是赢球的机会,阿德尔曼应该让球员尽快从这场失利中走出来。”(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