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献绝杀助巴萨1-0小胜瓦伦 超皇马10分领跑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3日09:04
  新华网马德里3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伟 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周中开战。领头羊巴塞罗那队2日客场经过一场苦战后,1:0小胜巴伦西亚,目前暂时在积分榜上甩开皇家马德里10分之多。

  开场后巴伦西亚并没有给客队太多空间,但梅西第9分钟的连番轰门还是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第19分钟,“蝙蝠军团”也还以颜色,但阿尔巴的进球因为越位被取消。此后梅西和比利亚都有不错的得分机会,但都未能取得进球。僵持的局面一直保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伊始,巴伦西亚方面用索尔达多换下华金,瓜迪奥拉则在第62分钟以佩德罗替换马斯切拉诺上场。第75分钟,阿德里亚诺接到队友直传,禁区左路晃过对方一名防守队员后传中,梅西中路接应射门,皮球虽经过巴伦西亚门将扑挡,却还是滚入了网窝。这也成为全场唯一一粒进球。

  凭借着多赛一场的优势,巴萨再次拉大了与排名第二的皇马的距离,也将必胜的压力留给了他们的老对手。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萨拉戈萨2: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赫塔菲1:1战平同属于马德里地区的马德里竞技,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0小胜大力神,皇家社会1:1与莱万特握手言和,奥萨苏纳与拉科鲁尼亚队互交白卷。

  作者:冯俊伟 员谢宇智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