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世乒赛选拔赛第二阶段抽签 王皓马龙同组较高下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03日14:37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直通鹿特丹201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国乒乓球队选拔赛第二阶段比赛将于本月5日在山东诸城挥拍,昨天下午,该项赛事的抽签仪式在国家体育总局进行。男队方面,王皓与马龙分在同一小组,将上演强强对话;上一站获得第四名的天津选手郝帅抽得上签,他将为世乒赛门票做最后一搏。

  男队比赛采用世界杯赛制,两站比赛成绩相加排名最好的四人可以直接获得世乒赛的资格。首站比赛获得前四的王皓、张继科、陈玘和郝帅被列为本次比赛的第一档选手,进入各组的1号位。结果王皓与马龙同在A组,同组的还有天津选手李平和削球手刘燚。郝帅与近来状态不佳的马琳及阎安、侯英超同分在C组,出线形势较为有利。王励勤、陈玘、许昕同在的D组堪称死亡之组。B组德国公开赛冠军张继科出线应该没有太大悬念,张超、邱贻可、方博将竞争另一个出线资格。

  女队方面,三大主力郭跃、李晓霞和刘诗雯不出意外应该都可以小组出线,她们竞争的最大看点是谁能获得单打资格。(迟昕欣)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