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小斯盛赞比卢普斯替身 保罗:我们根本没有自信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14:52
尼克斯VS黄蜂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比卢普斯的伤停给了道格拉斯首发的机会,这名控卫在小斯和安东尼两大巨星的护佑下成了麦迪逊广场花园的焦点人物。道格拉斯得到24分,完爆黄蜂的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加上小斯的24分以及安东尼的22分,尼克斯主场107-88轻取来访的黄蜂。

  “当你的球队拥有像我和安东尼这样引人瞩目的球员时,对于其他家伙而言就有了展示自己的空间,今晚的比赛道格拉斯就很好的利用了这一点,”小斯赛后说道。肖恩-威廉姆斯替补出场拿下16分,其中11分是在第三节得到的。安东尼来到尼克斯5场比赛首次得分低于25分,不过要知道他整个第四节都坐在场下观战。

  尼克斯对黄蜂取得6连胜,这追平尼克斯面对目前联盟球队所保持的最长连胜。黄蜂近期状态不佳,球队遭遇3连败,最近8场输了6场,而最近16场输了12场。“我认为我们仍未找到赢球的钥匙,比赛结束后我必须与一些家伙进行一对一的交流。我等不到夏天了,我们需要将压着的大石头搬开,”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说道,“我不能说球员们打球没有激情什么的,不过这些的确是我今晚看到的。”

  保罗虽然送出10次助攻,但7投仅2中。而之前两场黄蜂告负的比赛,他1场12投2中,另1场则是10投3中。“现在没有人害怕我们,”保罗说道,“我们在比赛中根本没有自信心,特别是我自己。这将我们推向了艰难的处境,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方式!”有意思的是当保罗现身麦迪逊广场花园时,现场观众对他报以欢呼声。显然,这是纽约人欢迎保罗的方式!

  “重回主场面对像黄蜂这样的球队,显然这对我们是一场重要胜利,这场胜利捍卫了我们的主场,”安东尼赛后说道,“现在我们只想变得更好,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端,我们会尽力解决球队的不足之处。”刚刚回到尼克斯的杰弗里斯得到24分钟的出场机会,他抢下6个篮板。

  今晚尼克斯阵中最耀眼的非道格拉斯莫属,此役他13投10中完爆保罗。“这个夜晚他根本不是道格拉斯,”尼克斯主帅丹东尼说道,“他将自己融入到三巨头中去了!当然必须看出他的表现真的很不错,我相信接下去的比赛他一定能在替补席上为球队做出贡献。”比卢普斯则表态现在他感觉不错,但目前无法得知北京时间本周六与骑士的比赛,比卢普斯是否会复出。(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