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邵佳一未遭主帅“雪藏” 连续两场首发表现出彩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1年03月03日18:19

  本报讯 记者 杨羡之 在科特布斯与杜伊斯堡的德国杯半决赛之前,邵佳一已经连续两场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虽然赛前一度传出邵佳一由于拒绝与俱乐部续约,有可能遭到“雪藏”。不过,恩师沃利茨还是将信任给予了这名中国弟子,科特布斯首发出场的十一人之中依然出现了邵佳一的名字。虽然最终科特布斯还是以1:2客场遗憾落败无缘决赛,不过昨天邵佳一用出色的发挥,回报了球队对自己的信任。

  邵佳一最为出彩的表现,出现在比赛开场不久的第9分钟。前场与队友佩特森精妙的配合,让拿球后的邵佳一送出了一记漂亮的传中球,皮球击中了对方中场班诺维奇的手臂,手球!只可惜,当值主裁判魏纳尔并未理会,不然先拔头筹的将很有可能是客场作战的科特布斯。随后的比赛,邵佳一更是愈战愈勇,多次利用个人突破撕开了对方的后防线,为了阻止这位中国球星的进攻,主队球员只能无奈地一次次付出了犯规的代价。尤其在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邵佳一更是连续获得破门良机。一个头球冲顶击中门柱,一个晃过防守球员的劲射被守门员化解,让本场比赛状态神勇的中国邵也只能叹息运气不佳。

  不过,邵佳一的神勇却可能加速他的离去。之前谈到自己续约问题时,邵佳一表示薪水不是考虑的第一位,未来的发展才是重要因素,毕竟,“我是个即将年满31岁的球员,而不是20出头的年轻人”。目前,科特布斯的欧联杯希望已然落空,距离升级区还有6分的差距,让他们升级的可能性同样渺茫,还有俱乐部那糟糕的财政状况。据悉,已经有其他球队对邵佳一产生了兴趣,而中国邵本人也曾在私下表示过离开的意愿。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