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花滑世青赛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蝉联双人滑桂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03日22:32

花滑世青赛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蝉联双人滑桂冠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晚,2010-2011花样滑冰世界青年锦标赛决出双人滑项目的金牌。中国组合隋文静/韩聪实力超群,以总分167.01分蝉联桂冠。俄罗斯和日本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

  首日短节目,隋文静/韩聪就表现出了舍我其谁的气势,以59.16分领跑。3日的自由滑,两人仍然没有给对手任何反超的机会。隋文静/韩聪的自由滑音乐来自卓别林电影,凭借一系列令人叹服的高难度动作和出众的表演,他们再次拿到了107.85的全场最高分,其中技术分56.13分,节目内容分52.72分。加上短节目得分,两人最终以总分167.01分,成功卫冕。

  短节目排名第二位的上届世青赛亚军、日本跨国组合高桥成美/特兰自由滑出现较大失误获得96.67分,单项排名第三,总分154.52分获得铜牌。银牌被俄罗斯的斯托尔波娃/克里莫夫以159.60分摘得。

  3月4日将进行女单短节目和冰舞自由舞比赛。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