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2015女足世界杯定址加拿大 扩军后24队竞逐金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3日22: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在位于苏黎世的总部宣布加拿大将成为2015年女足世界杯的主办国。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我非常高兴地宣布,加拿大成为2015年女足世界杯的主办国,这也是第一次有24支参赛队竞逐最终的冠军。”

  2011年女足世界杯即将于6月在德国举办,根据国际足联的数据,到2月下旬位置已经卖出了50万张球票。

  2011年女足世界杯的揭幕战将在东道主德国队和下届东道主加拿大队间展开,届时,可容纳74228人的柏林奥林匹克球场将会座无虚席。(搜狐体育 阿苏勒凡)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