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赛基本确定工体 鸟巢场地糟糕无缘承办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4日02:37
  本报讯 (记者赵宇)国足三月底的两场热身赛,基本上已确定在北京踢。只不过还没有确定具体的体育场。据记者了解,由于“鸟巢”的场地情况糟糕,因此该比赛基本上可以确定在工体进行。

  上周六,本报独家报道了国足两场热身赛在北京举行的消息。只不过当时并没有确定比赛场地。随后有消息称,国足比赛场地已确定在“鸟巢”。“我们已经考察过了,"鸟巢"的场地并不理想,非常不适合举办足球比赛。”一位知情人士这样告诉记者。

  其实,“鸟巢”场地糟糕是个历史问题。意大利超级杯和巴萨的商业比赛都曾在“鸟巢”进行,结果参赛球队全部批评了这个糟糕的场地。每年冬天,“鸟巢”的草坪还会被铺上冰雪,本应该属于田径和足球的场地,被人为地变成了滑雪场,这对场地无疑是毁灭性的打击。

  “现在还没确定在哪里踢,但"鸟巢"的可能性不大,我们希望把国足比赛放在工体。”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工体现在正在进行维修改造,不过国足同新西兰和洪都拉斯的热身赛安排在本月25日和29日,影响不是很大,“如果看台上有些地方真的没修理好,可以暂时不开放。4月1日联赛就要开始了,工体到月底的时候也应该准备得差不多了。”

  作者:赵宇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