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奥运预选赛主场落户济南 足协攻关国奥主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3月04日04:42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天,足协官网发布了女足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落户济南的消息,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表示将承办更多的比赛。据了解,足协将在本月底启动男足奥运会预选赛的主场申办事宜。

  女足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中国女足将面临日、韩、澳、朝等诸强包夹,足协期待能够主场作战,提高球队士气及战斗力,争取出线。在日前召开的亚足联会议上,中国和澳大利亚足协均向亚足联提交了承办此项赛事的申请,最终在以参赛队投票的方式确定比赛承办地时,济南以良好的竞赛组织水平、高标准的比赛场地设施及明确的电视转播等赛事优惠商务等优势在投票环节中胜出,获得了该项赛事的承办权。

  除此之外,男足国奥队主场的承办申请也将在月底开始,足协将尽全力争取拿到比赛承办权,增加出线机会。国奥队目前刚刚结束了在上海的集训,主教练布拉泽维奇透露,在3月27日,中国国奥队将赴韩国与洪明浦带队的韩国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布帅说道:“我会挑选出最好的18人,去利用好这场高水平的热身赛,磨合阵型。”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