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小牛正式签下年轻悍将 布鲁尔增强球队防守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06: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达拉斯小牛官方正式宣布签下前锋科里-布鲁尔。布鲁尔年轻具有很强的运动天赋,他的加盟将提升小牛在防守端的实力。

  “今年布鲁尔得到机会来帮助我们,”小牛主帅卡莱尔说道,“希望他能在防守端做出贡献。”身高6尺9寸的布鲁尔体重188磅。2007年首轮第7顺位被森林狼选中,之前作为安东尼转会的添头从森林狼交易至纽约;而本周早些时候,布鲁尔与尼克斯达成买断协议。卡莱尔透露有其他球队出价比小牛高,但最终布鲁尔还是选择了与小牛签约。据悉,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在700-800万美元之间的合同。

  布鲁尔本周末将年满25岁,他是一位相当不错的防守者。到了季后赛,布鲁尔能盯防湖人的科比、马刺的吉诺比利或雷霆的杜兰特。“他的身体比我们球队其他球员都要强壮,”卡莱尔说道,“他有很长的胳膊,这点对我们很重要。”

  布鲁尔本赛季场均有8.6分2.7篮板入帐。而职业生涯至今,布鲁尔场均贡献9.1分3.3篮板。布鲁尔帮助佛罗里达大学连续2年摘得NCAA总冠军,其中2007年更是荣膺NCAA四强战最杰出球员奖。(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