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国杯沙尔克破拜仁20年纪录 蒿俊闵入替补阵容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04日07:28
  新华社电 凭借西班牙球星劳尔的进球,沙尔克04队在昨日进行的德国杯半决赛中客场1:0战胜拜仁慕尼黑队,成功挺进决赛,同时也打破了拜仁在德国杯保持了20年的主场不败纪录。蒿俊闵进入替补阵容,但没有得到出场机会。

  第15分钟,沙尔克04队开出角球,赫韦德斯头球摆渡到后点,劳尔插上后头球攻入了全场惟一一球。1球领先的沙尔克04队此后摆出“铁桶阵”,将比分维持到终场。

  这是拜仁在主场遭遇的连续第二场失利,他们刚刚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1:3负于“领头羊”多特蒙德队。目前拜仁与多特蒙德的积分差距已经达到16分,本赛季夺冠希望渺茫。随着德国杯的出局,拜仁本赛季的夺冠指望只剩下欧冠联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