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埃托奥乱停车被贴条 为免38欧元罚款向交警求情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3月04日10:00

  乱停车被贴条 为免38欧元罚款千万欧元年薪的埃托奥差点给女交警跪下了发布时间:2011-03-04

  埃托奥祈求女交警“高抬贵手”

  什么事情能让英国天空电视台的主持人在节目现场失控大笑,近日,意大利媒体曝光了一组埃托奥和交警的图片,埃托奥像请求裁判撤销红牌那样,祈求交警撤销一张罚单。

  事出上周六,埃托奥驾驶他的豪车出门,行驶至米兰著名的斯卡拉剧院附近,埃托奥决定将他的车子泊在一家咖啡馆门口。但埃托奥还没喝上他的意式浓缩咖啡时,一名路人急匆匆地跑进来通报埃托奥“警察来贴条啦”。“你可以想象埃托奥像单刀一样的速度吗?”《晚邮报》如此调侃。之后跑到交警面前的埃托奥弯下腰板,缩起双肩与脖子,将双臂相交置于前胸,双手或合十,或相叠,或紧握,埃托奥说:“拜托,我才刚停了一分钟。我不是有意的。”天空电视台午间新闻播出了这组照片,两名主持人笑得前仰后合。

  按照意大利当地法规,这一轻微违规要罚款38欧元。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年收入约1000万欧元的埃托奥竟然会为了这点小钱恳请开罚单的女交警高抬贵手。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