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本科惊艳鄂军两弹击溃延边 取得重庆拉练两连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04日10:11

  本科惊艳 鄂军两弹击溃延边

  楚天金报讯 图为:“洋枪”本科(右)发挥出色 (记者童军鹏摄)

  金报重庆3月2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四次触球,两次机会,打进两球!今日下午,首次出现在湖北东方国旅队中的斯洛文尼亚外援本科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独中两元助球队2:0击败延边队,取得重庆拉练的两连胜。

  今日与延边队的再次对抗,双方均派出主力出战。上半时,新来的乌拉圭试训外援出现在鄂军后防线上,虽然与队友和门将的配合略显生疏,但表现还算中规中矩,无大错也无明显亮点。

  下半时,李晓遣上本科。由于本科已经签约,因此本科的表现格外引人关注。不过本科不仅没有令人失望,反倒第一次触球就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他禁区前接周熠直塞,转身轻松晃过对方中卫,面对出击的门将左脚内脚背轻轻一蹭,皮球贴着门柱滚入网窝。

  此后,本科独自在锋线游弋,直到终场前几分钟,本科才在禁区前再次接到郑斌的分球,他再次展现出出色的过人技巧,过掉对方封堵的后卫,冷静低射将球送入对方球门。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