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菲尔普斯两项目游出今年世界最佳 吴鹏无缘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10:06
菲尔普斯在蝶泳比赛中
菲尔普斯在蝶泳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美国游泳大奖赛第4站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北京奥运会“八金王”、美国飞鱼菲尔普斯发挥出色,在参加的两个项目男子2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中都力压队友罗切特夺得金牌,并均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而中国名将吴鹏无缘决赛。

  美国游泳大奖赛是美国泳协举办的传统赛事,2010-2011共设7站,除了首站明尼苏达站是短池外,其余6站均是长池。印第安纳波利斯站同样星光璀璨,除了菲尔普斯、罗切特等本土名将外,日本蛙泳北岛康介、突尼斯名将迈卢利、中国选手吴鹏等人也会参赛。

  菲尔普斯在第2站--奥斯汀站的比赛中共报名了5个项目,最终获得2金1铜,有2个项目无缘决赛;在经过了开年首场赛事后,菲尔普斯再次出战大奖赛,本站比赛他同样报名5个项目,分别是男子100米和200米自由泳、100米和200米蝶泳以及200米混合泳。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菲尔普斯发挥出色以预赛第1名的身份晋级,迈卢利和罗切特分列第3和第8;在决赛中,菲尔普斯更是状态惊人,游出了1分46秒27的成绩,创造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迈卢利以1分47秒01位列第2,罗切特以1分48秒41排名第4,无缘领奖台。

  转战男子100米蝶泳,菲尔普斯同样以预赛第1晋级,而罗切特位列第10,中国选手吴鹏也参加了比赛,他排名第11,两人均无缘决赛;决赛中,菲尔普斯可谓一枝独秀,以51秒75的成绩夺冠,再度刷新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在其他几项比赛中,霍芙以1分57秒97获得女子200米自由泳金牌,齐格勒第3;男女100米蛙泳的冠军分别被墨菲和哈迪以1分00秒77过和1分07秒31获得,北岛康介仅列第4,无缘奖牌;女子100米自由泳冠军被沃尔玛以57秒66夺得;迈卢利和斯密特分别以4分13秒80和4分44秒53获得男女400米混合泳金牌。(搜狐体育 山哈)

相关新闻:

·菲尔普斯:惊讶游出今年最佳 蝶泳一环节最担心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