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中能赴韩国大浦拉练三周 青岛四名外援随队训练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2011年03月04日10:38

  信报讯 3月3日下午3:50,凛冽的寒风中,重新集中的中能队在海牛足校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四名试训外援出现在队伍中,他们也将随球队一起,4日中午飞赴韩国大浦进行为期三周的拉练,这也是新赛季开始前,中能最后的冲刺集训。点击进入青岛中能官方微博>>

  在休息了一天半后,3日下午3:30,球队重新集中,队员们在俱乐部开了个会,不过主帅张外龙并没有参加,也没有随球队来到训练场。2日,张外龙和翻译李虎恩去上海看了申花的亚冠比赛。

  原本还温和的天气下午突然刮起大风,出现在训练场上的队员们都把自己裹得很严实。训练内容其实就是慢跑,由体能教练福卡指挥。一直在昆明学习的领队兼中方教练组组长杨为健,也重新出现在队伍中,人黑了许多。

  跑步的队伍中出现了四名试训外援的身影,他们就是路易斯、恩里克、伊达尔·马戈德耶夫和莱昂纳多。据了解,他们也将随队赴韩国拉练,这意味着另外两名试训外援罗德里格斯和沙夫卡特已经被淘汰。有趣的是,由于跑步是自由组合,三名巴西球员组成一组,乌兹别克斯坦球员伊达尔则和中方队员跑在一起。这四名外援是当天才来到青岛的,但他们3日不会随队去韩国。

  队长刘健、试训内援刘钊和董阳都没有出现在队伍中,据杨为健介绍,刘健和刘钊都是有些小伤在身,所以当天没有出来,但不影响他们去韩国。刘健将随全队一起,而刘钊因转会还没有谈妥,暂时不随队赴韩。董阳不会出现在赴韩国的名单中,这意味着这位在队中试训了近两个月的内援将无缘中能。(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