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周蜜或将担任大马羽球女单教练 曾任黄妙珠陪练

来源:体坛网
2011年03月04日11:12
周蜜婚礼现场
周蜜婚礼现场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先后代表中国国家队及中国香港羽毛球队参赛的周蜜,可能将接任马来西亚女子羽队的教练一职。据悉,周蜜一向与马国羽队关系良好,也曾担任黄妙珠的陪练。

  周蜜曾是中国羽毛球女单的主力之一,拿到过2002年釜山亚运会的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雅典奥运会之后,周蜜饱受膝伤的困扰,最终被调整出了中国队。当年夏天,突然有报道传出周蜜将加入马来西亚国家队的消息。流言一出,各种“对抗中国”的负面言论四起,周蜜不得不公开申明,赴大马训练纯属私人拜访,绝无改变国籍的想法。一时之间,周蜜也成为了众矢之的,成为不少球迷和网友唾弃的对象。

  在经历“投奔大马”风波之后,不甘心就此结束羽毛球生涯的周蜜在2006年年底加盟了中国香港女队,到08年北京奥运会前夕已经重回世界一流行列。2010年9月,周蜜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遭世界羽联禁赛两年,失去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机会,甚至有了提前退役的想法。2011年2月18日,周蜜与男友胡洁结束了爱情长跑,喜结连理。

  近日,大马羽球协会向周蜜抛出橄榄枝,希望她出任大马女单教练。大马此前的女单教练是黄达明,目前他已被印尼队挖角。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