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李霄鹏打出“青春牌” 中国女足队员仍不敌丹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4日13:59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女足迎来阿尔加夫杯的首场比赛,结果以0比1不敌丹麦队。这是中国女足继2001年3月热身赛1比2输给丹麦女足后,时隔10年再次输给对手。

  本场比赛主教练李霄鹏打出了“青春牌”,阵容以年轻队员为主。此役中国女足的运气较差,开场刚刚1分钟就被对手破门。当时丹麦队在禁区外打出一脚远射,皮球碰到王冬妮腿上变线折射入网,这让守门员张艳茹措手不及。第5分钟,徐媛曾获得头球机会,但球擦着立柱滑出,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场比赛中最好的一次机会。之后中国队一度占据着场上的优势,但始终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以0比1输掉比赛。记者 刘柳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