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全力争进季后赛还是放弃无谓抗争 火箭队很纠结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3月04日14:54

  “生存还是毁灭”,这个曾经困扰哈姆雷特的终极选择题现在落到了火箭队员的头上。“全力争取季后赛的可能还是放弃无谓的抗争”,火箭上下至今仍没有明确自己的目标。原本,前一段的5连胜让人们看到进军季后赛的可能,一鼓作气全力争取是最佳的选择,但北京时间昨天,他们却出人意料地以103:106输给了快船,到底还要不要坚持下去,又成为了令火箭球迷纠结的事情。

  带着5连胜的余威去客场挑战快船,士气正旺的火箭原本以为可以轻松实现6连胜,但快船主将戈登的复出增加了对方的外线火力,全场比赛砍下24分的他在第四节火箭再次实现反超之际,命中了一记致命的三分,让火箭整场比赛的努力化为泡影。前两场比赛被海耶斯成功限制的格里芬本场比赛终于复苏,拿到了20分14个篮板5次助攻的全明星级数据。而火箭受制于“背靠背”作战,除了拿到24分11次助攻的洛瑞之外,其他人的表现都难言合格。本场比赛之后,火箭和西部第8名灰熊的战绩被拉大到3.5个胜场,争夺季后赛的前景再次变得黯淡起来。不过,火箭的队员却不这么认为,连续几场比赛表现抢眼的洛瑞就代表全队发出了战斗宣言,“我们知道所有人都说我们已经放弃了这个赛季。但我们不这么认为。我们必须要做些什么,证明我们仍然是一支很好的球队。”而斯科拉则认为,只有将好状态一直持续下去才有可能创造奇迹,“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要坚持下去,不只是在交易后的一周打好比赛,而是要从现在开始,坚持整个赛季。”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