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新赛季中甲赛程出炉 “津门德比”更加令人关注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3月04日17:53

  本报讯 本周,中国足协公布了2011赛季中甲联赛赛程。新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和揭幕战将于3月26日在广州日之泉队的主场进行。备受关注的两场“津门德比”日期分别是4月3日和7月份的第三个周末。

  2011赛季的中甲联赛,将有天津松江队和天津润宇隆队两支球队参加,这也更加吸引了天津球迷的眼球。新赛季第二轮,中甲“津门德比”将在天津足球的“圣地”民园体育场上演,主场作战的润宇隆队将迎战松江队。第15轮,松江队将坐镇“水滴”,再次与润宇隆队交手,比赛日期将是7月份的第三个周末,但具体是周六还是周日仍需中国足协作出最后的决定。对于这两场“津门德比”,无论是天津球迷还是两支球队的球员和管理层都非常期待。 (张文元)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