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八届残运会城市志愿服务杭州启动 志愿者10万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3月04日18:54

    新华社杭州3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 舒继华)3月4日,浙江省暨杭州市扶残助残志愿服务月暨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城市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

    本次活动以“志愿服务同心同行,扶残助残共享共赢”为主题,由第八届全国残运会浙江省筹委会志愿者工作部、“八残会”杭州市筹委会、杭州市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残疾人联合会等单位联合举办。

    启动仪式上,300余名助残志愿者为将于10月在浙江举行的全国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集体宣誓。志愿者还和残疾人合唱团的演员共同表演了第八届全国残运会会歌。杭州市残疾人职业康复培训中心的老师与志愿者们在现场教市民学习手语,并通过展示图片和搭建简易盲道等形式,向市民普及助残知识。

    据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苗伟伦介绍,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将招募1.3万名赛会志愿者,10万名城市志愿者。(完)2011/03/04 17:0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