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宣布续约巨人杀手 中场天王新合同至2015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19:55
曼联官方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英超豪门曼联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球队正式与中场悍将达伦-弗莱彻达成续约协议,双方续签一份为期四年的新合同,这也意味着达伦-弗莱彻留守老特拉福德至2015年。不过,曼联官网并未透露续约后,达伦-弗莱彻薪水待遇等合同细节。需要指出的是,达伦-弗莱彻是曼联续约的第三名球员,在他之前,埃弗拉和昨天的卡里克分别拿到新约。

  达伦-弗莱彻今年27岁,是曼联青训营产品,2001年被调至一线队,从那时起,苏格兰中场便在曼联站稳脚跟。迄今为止,达伦-弗莱彻为曼联出场287次,攻入21球,其中本赛季出场32次,攻入3球。在曼联一线队将近10年间,达伦-弗莱彻帮助曼联夺得3个英超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2个联赛杯冠军、1个欧冠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和4个社区盾冠军。

  达伦-弗莱彻与曼联正式续约后,主帅弗格森第一时间送上祝福,“达伦-弗莱彻15岁的时候就已成为俱乐部的一员,当他在球队青训营时,我就非常看好他。他能够签署一份新合同,我感到非常开心,达伦-弗莱彻会变成一名世界级球星。”与此同时,续约后的达伦-弗莱彻也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能够继续为曼联踢球感到骄傲。“能够为曼联踢球,我感到非常骄傲,我期待本赛季有更多的惊喜,更希望接下来能够帮助球队夺得更多的奖杯。在这里,我要感谢俱乐部的每一个人。”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