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宣布头号玻璃人再伤将休三周 今夏必遭清洗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5日02:11

    搜狐体育讯 继3月4日皇马官方确认C罗将因伤休战10-15天之后,俱乐部随后又收到了一条不好的消息,那就是阿根廷中场加戈在训练中右腿内收肌拉伤,随后被迫离开球场,在经过队医的检查后,确认他将休战三周左右的时间。

  在皇马7-0大胜马拉加一战,加戈在下半场替补阿隆索出场,一共踢了34分钟的时候,这也是他本赛季第4次在西甲联赛中亮相。赫迪拉最近的受伤,让加戈获得了一些出场机会,不过这次受伤对阿根廷人无疑是一次沉重的打击,他将缺席接下来皇马与桑坦德、赫尔古斯、里昂和马竞的4场比赛。

  如今在皇马的队中,加戈成为了头号玻璃人,赛季前的伯纳乌杯中,加戈替补登场仅仅8分钟就因伤下场,这次膝盖的重伤让他休战了5周的时间,也错过了赛季初那段宝贵的时光。加戈的伤情好转之后,也只能在训练中慢慢寻找状态,并且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但穆帅并没有让他出场过。到了10月份的时候,加戈又一次在训练中左膝受伤,这次受伤又让他休战了一个月。

  过多的受伤让加戈直到今年1月6日客场与莱万特的国王杯比赛中才上演了赛季首秀,并且他还戴上了队长袖标首发,不过表现并不出色,导致皇马0-2落败。4天后在与比利亚雷亚尔的联赛中,加戈终于赛季首次在西甲登场,这次他只替补出场踢了9分钟。两周后在与马洛卡的比赛中,加戈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不过因为表现不佳,踢了45分钟就被换下。加戈再一次在联赛中登场,等待了将近一个月,在主场与莱万特的比赛中,阿根廷人在第85分钟才获得出场机会,走过场似地呆了5分钟,然后就是昨天与马拉加的比赛。而在皇马的7场欧冠比赛中,加戈没有捞到1分钟的时间。

  西班牙媒体认为,加戈目前频繁的受伤,加上他在队内地位的边缘化,今夏很有可能遭到皇马的清洗,此前他与曼城、尤文和塞维利亚都传出过绯闻。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