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邵佳一想拿德甲合同 仍有替科特布斯打德乙可能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5日02:48

  本报讯 (记者张磊)失去进入德国杯决赛资格之后,邵佳一无法兑现与蒿俊闵在决赛中相遇的承诺,只能嘱咐对方取得更好的成绩。不仅如此,球队也因为蒙受了巨大的损失:失去了进入欧联杯的机会以及高达100万欧元的奖金。近日,邵佳一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希望自己的最后一份合同是德甲合同。”

  进入2011赛季以来,邵佳一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都是球队的焦点。比赛中,他在登场的每场比赛中几乎都能成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场外,关于他是否与球队续约的话题也成为媒体的焦点。前段时间,德国媒体还以邵佳一拒绝科特布斯的工作合同为题进行了相关的报道。“我早就说过,那个说法是不客观的,我从来没有拒绝过俱乐部的合同,只是跟主教练说需要给我一段时间,我想在考虑一下,毕竟这有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份合同,所以需要慎重考虑。”邵佳一说:“我当然希望最后一份合同来自德甲,但我也知道这是有难度的。”

  到现在为止,德乙联赛还剩10轮,科特布斯与第三名有6分差距,仍然存在冲甲的可能。“只要我们好好踢后面的比赛,科特布斯升级的希望还是存在的,那是最好的结果。这是最理想的出路。科特布斯如果能升级,那么,就不用再多想什么了。”不过,邵佳一也表示:“就算科特布斯还留在德乙,我也有可能与球队续约。现在还是先打好比赛,还要等一等。”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