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巴西世界杯亚洲4.5席 加拿大办2015女足世界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3月05日01:54
  历时两天的国际足联执委会会议当地时间3日闭幕。国际足联公布了2014年巴西男足世界杯名额分配方案,亚洲保住4.5个席位,加拿大获得了2015年女足世界杯的举办权。

  国际足联还公布了2010年财政报告和2007年-2010年的四年财政收支情况。这四年国际足联获得的利润高达6.31亿美元。

  巴西世界杯的名额分配与南非世界杯时相同。亚洲区依旧保留了4.5个席位。其他名额分配如下:欧洲13个席位;南美洲4.5个席位,此外东道主巴西自动晋级决赛阶段比赛;非洲5个席位(南非世界杯时由于东道主南非直接晋级,所以有6支非洲球队出现在世界杯决赛圈);大洋洲0.5个席位;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3.5个席位。

  在2015年女足世界杯的申办竞争中,加拿大唯一的竞争对手津巴布韦由于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上的问题宣布退出,这使得加拿大不战而胜。新华社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