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成足将迎亚足联检查 外援布兰德已归队备战中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3月05日07:19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龑)明天,亚足联竞赛部资格审查组一行将抵达成都,开始为期两天的审查。这是亚足联竞赛部第一次对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进行资格审查,也将是俱乐部历史上遇到的最严格的一次审查。

    本次检查是亚足联为明年亚冠联赛的名额分配和中超联赛的等级而进行的审查。日前,中国足协已经通知成都市足协和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本次检查将严格按照参加亚冠球队的标准执行。明天,考察组将重点审查成足的主场成都市体育中心,由于成体中心之前已经承办过女足世界杯、女足亚洲杯,通过审查问题不大。针对俱乐部的检查则比中超的资格审核还要严格,除需要中超资格审核的材料外,俱乐部还必须按要求提交商务开发的准备材料,主场球迷人数的详细报表等。除此外,考察团还将审查俱乐部的梯队建设和基地的硬件设施。

    又讯 昨天成足外援布兰登已经结束休假开始跟随球队备战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