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WCBA季后赛半决赛:沈部再遇辽宁 八一硬碰广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杨宝岩
2011年03月05日10:33

  华奥星空3月5日北京电(记者 杨宝岩)昨晚,2010/11赛季WCBA联赛展开1/4决赛第二回合较量,八一、辽宁、沈部和广东各自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本轮比赛,八一广博坐镇主场以78:69战胜云南东恒立得,跻身四强。据了解,季后赛,八一广博赢一场就有5万元的额外奖金。八一广博四人得分上双:陈丽莎20分、陈楠14分、左佳一14分、露雯11分;云南队泰勒18分、翟欢10分。

  辽宁衡业队坐镇主场迎战北京金隅队。最终辽宁衡业队以69-59战胜北京金隅队,以2-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昂首杀入四强。辽宁衡业队布莱克顿得到24分10篮板,陈晓丽得到10分8篮板;北京金隅长城队张帆得到24分6篮板。在常规赛里,辽宁衡业队以14胜8负的战绩,排在第4位,北京金隅队则以9胜13负的战绩,排在第8位。

  东莞佳宏队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南钢队。经过一场激战,最终东莞佳宏以71-68惊险取得胜利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东莞队方面,卡什得到19分7篮板,关馨17分7助攻,魏伟得到16分6篮板。江苏队方面,艾丽卡得到17分16篮板,许诺得到15分,李珊珊得到13分、金维娜也有10分入账。

  沈部女篮坐镇主场再战浙江女篮。最终,沈部多点开花,以93-81大胜浙江,大比分2-0顺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将面临的对手是同样2-0战胜北京金隅队的辽宁衡业女篮。

  此外,半决赛对阵中,沈部将对阵辽宁,广东将对阵八一队。(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