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男乒直通赛-王皓4-1李平开门红 马龙轻取削球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3月05日13:39
直通赛,马龙
直通赛,王皓
直通赛,马琳
直通赛,礼仪小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直通鹿特丹201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中国男子乒乓球队选拔赛在山东诸城举行。首轮比赛由A组的王皓迎战李平,马龙对阵削球手刘燚。

  搜狐体育为网友微博直播了首轮四个组的全部比赛,>>点击回顾

  王皓 4-1 李平

  在王皓与李平的比赛中,首局比赛双方开局即展开对攻,相对而言王皓略占上风,一度4-1领先对手。不过随后李平掀起凶猛反扑,迅速将比分扳平。4平、5平,之后王皓连续进攻得手,11-5先胜一局。

  易地再战,王皓开局2-0、4-2领先。中局阶段李平一度将比分扳成4平并实现反超。尾局阶段双方你来我往,李平10-8拿到两个赛点,危急时刻王皓利用自己的发球轮次连得两分将比分扳成平局。之后两人又战成11平,关键时刻王皓回球失误,李平13-11扳回一局。双方战成1平。

  第三局比赛王皓取得梦幻般开局,6-1、7-2领先对手。此后他牢牢掌握主动,最终李平反手回球出台,王皓11-5再度领先。

  第四局比赛王皓充分展示其反手实力,开局3-0占先。中局阶段李平渐有起色,并终于在尾局前将比分扳成7平。尾局阶段王皓顶住压力,连续偷袭李平正手命中,最终王皓幸运球滚王落在台内,11-8将局分改写为3-1。

  五局比赛双方开局杀得难解难分,李平4-3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两人依旧缠斗在一起,直到尾局阶段王皓才10-8确定优势,最终他攻球命中,11-8锁定胜局。

  马龙 4-1 刘燚

  在A组另外一场比赛中,前两局马龙分别以11-5和11-9取胜,大比分2-0领先削球手刘燚。第三局刘燚11-7胜出,第四局马龙11-9获胜。第五局比赛战到8-7马龙领先的时候,刘燚叫了一个暂停。最终马龙11-9再下一城,4-1战胜了刘燚。

相关新闻:

·直通赛-王励勤4-1陈玘开门红 周雨爆冷险胜许昕
·王励勤点胜陈玘一关键 不惧死亡之组要拼每一场
·直通赛-单局17-15马琳4-1侯英超 郝帅4-1胜闫安
·马琳坦言现在非常疲惫 习惯世界杯赛制要争最好
·周雨直言爆冷源于三场录像 大战王励勤就在今晚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