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实德首位上海籍球员看待困难 王赟没有任何不适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隋海涛
2011年03月05日14:04

  王赟是球队历史上首位上海籍球员。地域上的差别和实德人员结构的特殊性,令王赟必须面对这样的问题:他能尽早融入新的集体吗?对此,就连实德俱乐部内部人士,也一度有过担心。但王赟并不觉得困难有多大,有过离开上海去陕西的经历,再来大连,王赟没有任何不适。

  是肯定,也是考验

  结束海外拉练重返大连的实德队在放假3天后,于昨日重新集结备战联赛。朴成华、安贞焕、全光真和马丁晚上才回来,因此缺席了首日训练。但阎嵩和王赟这两名内援都在。对于阎嵩,大连球迷都非常熟悉,但对王赟,他们还缺乏比较直接的了解。作为陕西队曾经的核心球员,王赟的能力早就得到了实德俱乐部的肯定。这么多年来,大连队中一共只有过4名外地球员,他们的名头都很响亮:郝海东、李尧、翟彦鹏,也包括后起之秀李凯。籍贯问题看似与竞技无关,但在实德,这就是对外地球员的高度肯定。

  已经在外踢了5年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王赟承认,来大连和在陕西时不同,“陕西队基本上都是外地球员,平时我们都住在一起。实德队基本上都是本地球员,训练结束后,他们就都各回各家了。”不过,王赟认为融入新集体毫无问题,“实德队的氛围很好,而且踢了这么多年球,我和很多队员也都熟悉。在战术要求上,虽然每个教练的足球理念都不一样,但适应时间也不需要很长。跟队训练了3周多,我已经基本适应了。 ”加盟实德之前,王赟其实想去申花,最终没有回家,他说家里也很支持,“我就快28岁了,最近几年正是踢球的好时候。”职业球员,事业为先。目前,实德队仍要磨合阵容,王赟的位置到底在那里,也存在一定变数。他说,具体安排还要听教练的,“前腰、后腰、边前卫,中场我都能踢。 ” 高级记者隋海涛文/图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