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皓受伤刘国梁“爽约”央视 自信不要场外指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3月05日20:16
组图:王皓赛中腰部突然受伤 刘国梁吴敬平关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2010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王皓迎战马龙,结果马龙4-2战胜王皓。六局比分分别是16-14、8-11、11-9、9-11、11-9、12-10。值得一提的是,王皓比赛中突然腰部受伤,不过他还是带上坚持到最后。

  王皓不要场外指导

  本次比赛,刘国梁受邀作为央视的解说嘉宾,他在赛前也爆料了一些队员的“内部情况”。在第一次直通赛中,王皓获得第一,马龙仅获得第七,此次比赛马龙目标打进决赛,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自己以总成绩前四的身份获得鹿特丹参赛资格。值得一提的是,因为马龙的主管教练秦志戬在北京带其他队员训练,没有随队来山东,因此这次比赛马龙的场外变成了老帅李晓东。而王皓的主管教练吴敬平尽管前来山东,但王皓主动要求本次比赛不要场外,锻炼自己。

  王皓腰部受伤 刘国梁“爽约”央视

  这时场上出现了一个小意外,王皓叫了队员示意自己腰部不适,因为王皓原本腰上没有伤病,这突如其来的意外让刘国梁立刻离开了转播席,去场边看王皓的情况,同时王皓的主管教练吴敬平和领队黄飚也走到王皓身边询问情况。经过短暂调整,王皓戴上护腰重新走上赛场。因为这个小插曲,刘国梁没有再回到央视的转播席,直到这场比赛之后都是坐在场边关注王皓的一举一动。

相关新闻:

·直通赛-马龙4-2王皓获小组两连胜 李平4-2刘燚
·直通赛-陈玘3-4惜败许昕 小组遭两连败出线渺茫
·王皓输球仍获刘国梁肯定 称他已逐渐摆脱依赖性
·王皓:激烈竞争造成腰部新伤 能否坚持仍是未知
·吴敬平:马琳打左手办法少 郝帅一场球影响一生
·5日赛果:马龙4-2王皓晋级八强 许昕4-3胜陈玘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