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胡雪峰缺阵南钢强攻山西队 替补张财宝迎来机会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3月06日05:16

  今晚,南钢国信地产队将在客场挑战山西队。这是南钢常规赛倒数第三场比赛。本赛季南钢队主场曾经大比分负于山西队,加之南钢队核心后卫胡雪峰缺阵,取胜难度极大。尽管困难重重,但教练组还是希望全队放手一搏,攻下山西队。

  昨天一早,南钢队从上海直接飞往山西太原,受伤的胡雪峰留在上海,上午11点多,球队司机老袁从南京开来商务车把胡雪峰接回家。

  前晚敷了一夜的冰袋,但是起床后,小胡依然感觉到伤处疼痛剧烈。回到南京后,小胡将先休息一天,然后在下周一接受鼓楼医院的运动创伤专家蒋青的全面诊断,他也会把在上海拍的核磁共振片子带过去给蒋医生参考。根据上海医院做的诊断,胡雪峰将需要休息两周时间。胡雪峰对记者说:“希望能早点好起来。”

  南钢队于昨天下午三点左右抵达太原,由于旅途劳累,教练组并没有再安排去赛场训练,而是在晚上安排观看山西队比赛录像。

  对于胡雪峰的受伤,主教练徐强也感到很无奈,他说:“我们的后卫线肯定要做出一些调整了。”胡雪峰休战,对于替补张财宝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锻炼机会。在和上海的比赛中,他投中了一个三分球。

  徐强告诉记者:“和山西队的比赛,会让张财宝、杨力包括小外援来打1号位,再根据比赛的情况,做出一些调整。”

  特派记者 沈忱 (快报太原电)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