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伦敦赛篮网猛龙合飚273分 德隆21+18助球队险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07:39
组图:配发带德隆突破犀利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洛佩兹砍下准三双,德隆也贡献大号两双,奥特洛在最后12秒命中两个关键罚球,篮网历经三加时大战以137比136险胜猛龙,取得伦敦赛的两连胜。四节和加时赛的具体比分为:30-23,32-42,26-23,22-22,9-9,7-7,10-11(猛龙在前)。

  双方各有6人得分上双。篮网这边,洛佩兹34分14篮板8盖帽(盖帽创生涯新高),德隆21分18助攻,亨弗里斯20分17篮板,武贾西奇25分5篮板3助攻,奥特洛14分7篮板,第三个加时他独得8分。巴格纳尼砍下35分12篮板3助攻,德罗赞30分5篮板5助攻,替补前锋艾德-戴维斯12分15篮板,巴博萨22分。

  开场后,德罗赞跳投命中,为猛龙首开纪录。篮网的前3个进球有2球是扣篮,洛佩兹开场状态不俗,前3次低位单打全部得手。猛龙后卫德罗赞手感火热,单节独得13分,后半段,替补控卫贝勒斯一上来连得4分还送出2次助攻,猛龙打出一波13比6的小高潮,领先7分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篮网以一波7比2的小高潮开局,法玛尔状态神勇,完成2+1后又连续投中2记三分,对面的巴博萨针锋相对,也有8分进账。上半场最后6分半钟里,在德隆的巧妙组织下,篮网命中率高得惊人,内外开花轰下27分,德隆独得10分还送出5次助攻,武贾西奇独中3记三分,半场,篮网反超3分。

  第三节,巴格纳尼爆发单节独得12分,篮网虽然没有如此发挥如此强势的球员,但是依然内外结合,稳扎稳打,第三节结束,双方战成88平。第四节,猛龙一上来打出一波6比1的小高潮,法玛尔的三分打破篮网得分荒,双方你来我往,本节最后19秒,德罗赞上篮将比分追成110平,德隆中投不中,德罗赞的超远三分也不中,比赛进入加时。

  第一个加时,亨弗里斯和洛佩兹连续在篮下得分,篮网一度领先,巴格纳尼打三分得手,巴博萨罚球命中,猛龙反超3分。最后9秒,武贾西奇投中三分将比分扳成119平,巴格纳尼绝杀不中,比赛继续。第二个加时,猛龙的得分来自德罗赞的罚球和巴格纳尼的一记三分,洛佩兹进攻犯规,6犯离场,德隆在最后9秒投中关键球,德罗赞绝杀不中,猛龙再度错失获胜良机。

  最后一个加时赛,篮网一上来打出7比0的小高潮,奥特洛独得4分。巴博萨跳投打破猛龙得分荒,猛龙依靠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反超1分,最后12秒,奥特洛2罚全中,巴格纳尼压哨绝杀再度不中,篮网逃过一劫。奥特洛在这个加时赛中独得8分。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安德烈-巴格纳尼,阿米尔-约翰逊,詹姆斯-约翰逊,德马尔-德罗赞,何塞-卡尔德隆

  篮网:布鲁克-洛佩兹,克里斯-亨弗里斯,达米昂-詹姆斯,萨沙-武贾西奇,德隆-威廉姆斯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