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阿杯小组赛女足不敌冰岛 遭两连败出现希望渺茫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1年03月06日07:54

  昨晨,中国女足在阿尔加夫杯小组赛第二轮中1∶2不敌冰岛队,两连败后小组排名垫底,出线希望渺茫。

  此前,阿尔加夫杯组委会在亚洲一直只邀请一支球队——中国队,他们今年破天荒地邀请了日本女足参加,让参赛的亚洲球队达到两支,这也被业内认为是组委会意图用日本女足替代中国女足的表现。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取得好成绩,保住阿尔加夫杯参赛资格,成了李霄鹏必须考虑的事情。中国队首轮0∶1意外输给丹麦队,昨晨与冰岛队一战就非常关键,队长徐媛赛前也表示,中国女足一定要打出自己的东西并战胜对手。第21分钟,古雅沙左路传中,马君破门,中国队以1∶0领先。仅过了5分钟,冰岛队便追平了比分。第49分钟,冰岛队再进一球,实现逆转。

  两连败后,中国队小组出线希望非常渺茫。赛后,李霄鹏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虽然我们输了,但是队员们的表现很给力,非常感谢她们!”与中国女足糟糕的表现相比,日本队的表现堪称优秀,她们在第二场比赛中以5∶0横扫芬兰队。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