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两连败 积分垫底出线希望渺茫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3月06日13:30

  本报讯(记者 靳鹏)一年一度的国际女足传统赛事阿尔加夫杯赛目前在葡萄牙小城激战正酣,小组赛首战0∶1不敌丹麦队的中国女足昨天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冰岛队,结果,先进一球的中国队以1∶2被对手逆转击败,遭遇两连败。

  出于锻炼新人的目的,女足少帅李霄鹏将韩端、刘华娜等老将都留在了国内,而年轻的中国女足也在小组赛的两场比赛中暴露出了大赛经验不足的软肋。首战小负丹麦队也是中国女足近10年来首次负于这个对手,于是,昨天与冰岛队一役,李霄鹏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调整。开场后,中国女足一度占据了场上主动,第20分钟,古雅沙左路传中,对方门将虽奋力将球扑出,但马君及时跟进破门得分。仅仅四分钟后,冰岛队利用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扳平了比分。上半场战成1∶1的中、冰两队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6分钟,冰岛队门将利用开大脚发动攻势,该队前锋在中国队禁区内得球后迅速起脚射门,2∶1,冰岛队就此锁定胜局。中国女足将在3月7日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瑞典队,两战皆败、积分垫底的她们出线希望已十分渺茫。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