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琳坦言态度不积极遭刘国梁批评 今天完全投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19:14
直通赛,张超
直通赛,王励勤
直通赛,马琳
直通赛,王皓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6日发自山东诸城)今天下午,直通鹿特丹中国男乒选拔赛进行了1/4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赛事的争夺中,马琳4-1力克许昕,挺进半决赛。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马琳坦言自己昨天因为比赛态度不够积极而遭到刘国梁指导的批评。

  “昨天和郝帅打完之后,虽然刘指导现场没有说,回去也是批评了自己,批评的不是说在比赛输赢问题上,主要是场上的状态和精神面貌,”马琳对记者表示。在昨天与郝帅的小组比赛中马琳肩伤发作,在后面几局打得有些草率,当时就有媒体用了“疑似放弃”这个字眼评价这场比赛。今天马琳给出了回应,“伤病对于我们这个年龄的运动员来说是很正常的,连续比赛之后老伤复发,或者劳损性的伤病会有一些反复,这些都是很正常的。最主要的还是如何全力投入到比赛中,不管伤到什么程度,只要站在赛场上,就全力面对每一个球。这是对对手和观众的尊重。”

  “自己是有一点放弃,确实有几个球拉完之后觉得有点坚持不了,当时有点伤情急性突然发作的感觉。回到宾馆刘指导说完我之后,自己也仔细思考了一下。作为我只要站在赛场上,不管是赢或者输,就应该全力投入,”马琳表示在今天与许昕比赛前涂了一些外用药,“希望给肌肉一个迅速活动开的空间。因为光靠自己活动,没有药物的话显得会慢一些。”

  马琳表示现在中国男乒队内队员相对比较熟悉,基本上都比较了解对手的特点和不足之处,关键是如何用战术和自己的变化抑制对手的特长,“其实对手也是这样的,也是想通过各种变化来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们两个人都是直板,前三板技术相对多一些、相持中正手位对正手位。比赛就是这样,看看临场谁的发挥、谁的变化更好一些。”马琳表示虽然伤病依然存在,但是自己今天完全投入了,“虽然也有一些无谓失误,但不像昨天一有失误就总想着自己的肩伤,影响了别的技战术。”马琳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马琳疑提前缴械 吴敬平:他要争取参加伦敦单打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