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直通赛-张继科4-2力克王皓 晋级四强将战王励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20:18

视频-王励勤马琳老当益壮 直通鹿特丹同进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晚上,2011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八强战打响,在最后一场1/4决赛中,最终张继科以4-2战胜王皓,晋级男乒直通赛四强。四局比分分别为11-7、11-5、10-12、11-6、6-11、11-8(张继科在前)。张继科半决赛将迎战王励勤,后者以4-1战胜郝帅。

  张继科在上午小组赛最后一轮以4-2力克方博,最终三战全胜以B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而王皓则以一胜两负,凭借着小分的优势,以A组第二名出线。

直通赛,张超
直通赛,王励勤
直通赛,马琳
直通赛,王皓

  首局比赛张继科开局3-1占优,之后两人互有攻守,王皓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在一次回球下网之后,双方战成了4平。中局阶段张继科再度发威连续得分,8-5张继科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两人展开精彩对攻,张继科凭借中局阶段建立的优势始终掌握主动。最终王皓接发球出台,张继科11-7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张继科一上来就掌握主动,之后4-1领先进入中局。比赛进行中,大批身着校服的中学生坐上了体育馆的观众席。中局阶段张继科越战越勇,一度7-1大比分领先。面对机会球王皓没用攻中,张继科8-2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王皓提前侧身,一个漂亮的正手球将比分改写为4-8。可能由于腰伤的困扰,王皓对于球的路线判断似乎有些问题。最终张继科正手回球擦边,11-5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王皓一路领先,临近尾局却遭对手翻盘.张继科一度10-7握有三个局点,被王皓追回两个后张继科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王皓连得四分12-10扳回一局。第四局张继科5-2领先进入中局,之后始终占据主动,最终张继科11-6再下一城,局分3-1占先。

  第五局王皓开局2-0,3-1领先,中局王皓一度领先对手六分之多.尾局张继科连续追分,无奈前面落后较多,最终王皓11-6将局分改写为2-3。

  第六局张继科率先喊了出来,比分也以3-0,4-1占先.中局阶段张继科稍有疏忽,王皓将比分追至5平.此后双方缠斗在一起,张继科占据上风.尾局阶段张继科越战越勇,以11-8锁定胜局,总比分4-2晋级四强。

相关新闻:

·直通赛-张继科4-2力克王皓 晋级四强将战王励勤
·直板大战马琳回勇4-1力克许昕 携大力晋级四强
·马琳坦言态度不积极遭刘国梁批评 今天完全投入
·两年前神奇一幕重演 谁说王励勤马琳已彻底老去
·刘国梁调侃王励勤打四个左手 郝帅自信还有机会
·6日赛果:王励勤马琳回勇进四强 张继科4-2王皓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